在酒店上班真的有單純的工作環境~公關小姐自身經歷分享

2022-02-07文章引用自:

我是小涵~在大學二年級、20歲的時候踏進酒店業,一直到畢業都還在,分享一下我自己在酒店工作的經驗給大家參考,如果妳是正在觀望要不要做酒店的女孩,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到妳!

小時候都會希望開始賺錢之後可以買這個、買那個、去哪裡哪裡玩…可是真的自力更生之後,發現真的好難喔!我光是多吃2頓大餐就要吃土了QQ 而且大學時期根本就是自由解放,更想玩、更想花錢、有一堆地方想去,想過個多采多姿的生活,真的超貴!而且還要考慮到畢業之後開始還學貸,不能再增加自己的負債,買東西盡量用現金搞定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和很多人一樣都是學貸族,想要多一點錢用就要自己去打工,不過我是希望自己有能力負擔生活費,不要再跟家裡拿錢,所以我才會開始找收入比較高的工作

大一的時候接觸過直銷和博弈業,我後來發現博弈因為有法律安全的問題就不做了;直銷本來也不想做,因為要先買東西讓我覺得風險很大,是上線說他要自己買去用、我不用花錢只要經營,我才想說試試看。不過我很不喜歡直銷一點是要包裝自己的說法,美化要面對的風險讓人家願意加入,而且要先買東西才能作讓我很有壓力,雖然東西是滿好用的,不過花了錢不一定有賺對我來說風險太大,做快一年就放掉了。

在網路上看到孫華團隊的廣告,想說問問看好了,就算後來沒做也當開個眼界。回想當初為什麼不考慮做酒店,主要還是沒試過夜班工作,而且我本身沒在化妝、穿著也不太講究(頂多短褲+T恤+板鞋),總覺得自己沒辦法在酒店上班

那時候問了孫華姐一堆問題,現在發現我問的東西很多人都會問、她一定講過很多次,不過她還是很親切、講得很清楚,讓我超安心!也是實際開始做酒店之後,才知道孫華姐是口碑很好的酒店經紀、她帶的人都會受到很好的照顧,做到這麼大還能什麼事都親力親為、認真對待每個人,是我最敬佩孫華姐的原因之一!



最後會選擇去孫華姐那邊上班的原因主要是環境,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一些酒店員工分享工作內容,那些額外服務的我都不想做,在包廂幫忙倒酒、陪客人玩這種的我還可以接受。孫華姐合作的酒店都是高級場所,客人的消費水平比較高,素養也比較好,而且孫華姐很尊重我們的個人意願,教我們怎麼在不冒犯客人的狀況下拒絕不想做的事,也會幫我們和店家溝通,讓大家都能在安全、自在的環境下工作

畢竟酒店是喝酒的地方,不要說客人、小姐自己一不小心都有可能會喝醉,剛開始不懂拿捏真的很危險,不過孫華團隊的職前訓練會教怎麼閃酒,而且客人基本上都滿有禮貌的、不會為難小姐,再加上每個小姐都是由同事接送上下班,方便之餘也更安全,對小姐真的保護到家!

再來就是有關外型的部分,畢竟人家會想叫小姐來陪,還是會比較喜歡漂漂亮亮的女生,做小姐的一定要精心打扮。要當酒店公關真的不用長的很美,也不用有專業彩妝師的程度,不過身材要顧、打扮要用心,穿裙子、化妝、頭髮要整齊這些是基本的,進到孫華團隊都會有人教,不用自己摸半天還學不會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在高雄酒店,一開始進去的底薪是每個禮拜2萬,現在基本週薪又更高了,好像是2萬5吧?如果是台南的話又更高,詳細要問一下孫華姐。底薪已經很高,還會再加上額外的獎金和小費,在做酒店之前,我完全真沒想過自己可以賺這麼多錢!

如果真的要說做酒店工作有什麼不好…主要還是因為會工作到半夜、需要喝酒吧,不過主要還是要看妳選擇的團隊,孫華團隊的制度和酒店的等級是我目前看過水準最高的,真的有符合我對於環境單純、穩定高薪的要求,而且這份工作帶給我的安全感真的很大,也讓我過著開心的生活。

如果妳也想加入孫華團隊,可以先看一下有什麼職缺,然後跟孫華姐聯絡:
台南職缺 - 天上人間酒店 / 萬豪101會計人員
高雄職缺 - 香格里拉酒店
孫華姐的 Line:@113fcsmi
手機:0985-976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