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對遊戲只要做酒店工作這些都是無法避免的

派對遊戲只要做酒店工作這些都是無法避免的
而且只要做酒店工作,這些都是無法避免的「有人覺得做禮服店就賺很多,又不會出場,我都覺得是幻想。你不是模特兒等級的,哪間禮服店收?現領薪水早就小姐多過於客人‧...我沒做過禮服店,不好瞎逼逼,但它終究只是酒店,除了模特兒等級的小姐多、收費貴以外,酒店都得秀舞,沒有不脫的。」
至於派對遊戲許多人所說的陪酒不出場、不做S,她也認為不切實際「當初經理說不必做的,最後都得做;經理說不必付的,都得付。徵人廣告或看環境都是豪洨...交陪、自介、桌面服務都學了,買了一堆美妝工具,不敢脫的上衣脫了……損失得越多,就想賺越多回來,所以要試做,就等於不必再回頭。」

「很多人都以不做S為停損點。脫衣舞必跳,大家都上空,就不會覺得如何。我也很排斥,但大家都跳,不跳的話,同事會幫你跳,有節操的話,同事就要一直cover你,那都是人情,酒店妹通通都很有義氣,你不能一直給同事添麻煩。